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王思聪,离任性越来越远了?

  • 发布时间:2015-06-15 00:33:5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陈琼

  曾经和嘲笑过自己的人同台会不会尴尬?“国民老公”和“雷布斯”向我们展示了什么叫做高情商。在6月9日电影《万万没想到》发布会上,王思聪和雷军第一次同台。

  雷军在发布会中第一个发言。虽然不在影片公布的出品方之列,但他到场表明的是小米和万万没想到都属于互联网品牌。雷军表示,双方之后会在粉丝社区等板块开展合作。王思聪属于友情出场,和导演“叫兽”易小星在微博上时不时有些互动,这次是来支持网友。

  记性好的网友猜想起来,王思聪刚刚才撕过雷军。“其实英语不好的企业家我建议你们干脆别出国丢这个脸了”,在雷布斯Are you OK的英语艳惊四座后,网红小王开启了无情的吐槽模式。不过,王思聪随后秒删了这条微博并向雷布斯致歉。

  发生了什么让网红小王低头认错?沿着王思聪的微博轨迹会发现,“国民老公”的雷区开始变多,肆意吐槽模式不能随意开启了,离任性越来越远。

  从默默无闻的海归,到微博上振臂一呼应者云集的意见领袖,王思聪走了一条捷径,专找有争议的公众人物下手。被王思聪“讨伐”的目标包括俏江南董事长张兰,也包括京东的物流。尝到靠吐槽走红甜头的王思聪将吐槽对象扩大,却发现背后盘根错节的关系带来的阻力正在蔓延。

  万达内外一直存有争议的一个话题是,王思聪什么时候接班?从目前看,王思聪离接班还有些遥远。王健林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思聪说过他对房地产开发不感兴趣。”暗示他的儿子会开辟自己的道路。

  王思聪并不是个离开了爸爸什么都不是的熊孩子。他在自己感兴趣的游戏和娱乐领域也逐渐展现出商业头脑。王思聪目前开的公司主要涉足电脑游戏和其他在线娱乐,他管理的基金公司普思资本也主要集中在游戏领域。目前,普思投资在游戏市场开始有所斩获,连续收获了两单IPO,分别为在港交所上市的云游控股和纽交所上市的乐逗游戏。据悉,仅投资乐逗游戏就为普思资本带来500万美元的收入。

  作为万达集团的准接班人,王思聪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就像一棵带刺的仙人球,在现实的洪流中,不可避免被打磨光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