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录百纳借体育完善产业链

  • 发布时间:2015-06-13 14:32:08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刘珊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华录百纳认为,体育产业的本质是传媒+娱乐。在传媒的支撑下,体育产业尤其是竞赛表演业的版权和商业开发价值极大提升;体育产业同时是娱乐产业,通过满足用户的体育娱乐消费需求而创造商业价值。公司已经形成业内领先的“传媒+娱乐”产业链布局,具备体育产业做强做大所需要的客户资源、媒体资源和娱乐资源。

  值得关注的是,华录百纳称将采取三种模式开展产业布局:1.0模式,即体育营销模式,主要是从事重点赛事(包括但不限于中超、中国之队、篮球、冬奥会等顶尖赛事)市场开发权利经营;2.0模式,即自有IP模式,主要是通过资本或战略合作,获取中国和国际顶级体育产业IP,或者通过自我发展,开发自有体育IP;3.0模式,即体育媒体运营模式,与领先的媒体平台战略合作发展体育传媒业务,抢占体育产业的制高点。(刘珊)

华录百纳(300291) 详细

体育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艾比森 16.78 8.05%
2 雷曼股份 8.14 4.90%
3 乐视网 4.95 3.99%
4 当代明诚 16.89 3.37%
5 新 华 都 10.51 2.7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三夫户外 19.57 -4.49%
2 金陵体育 37.87 -2.17%
3 兰生股份 13.22 -1.56%
4 星辉娱乐 5.81 -1.52%
5 嘉麟杰 4.56 -1.5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