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水上娱乐迎来客流小高潮

  • 发布时间:2015-06-13 08:33:57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客流来了

  许多市民开始计划在端午节期间选择游泳、玩水以躲避太阳光的照射,同时,本市亲水项目也迎来了小高潮。与4月、5月相比,6月以来客流显增。

  今年端午节巧遇父亲节,不过年轻爸爸们无暇给自己过节,处于奉献季的他们做好“司机”,带着老人、孩子全家游。记者了解到,亲子水上主题乐园和周边山水自驾游成为端午节旅游主题。

  虽然经过一场雷阵雨,但近日本市依然连续晴热高温。许多市民开始计划在端午节期间选择游泳、玩水以躲避太阳光的照射,同时,亲水项目也迎来了小高潮。

  在河西区一家幼儿园附近,记者在等待接孩子的家长口中了解到,很多家长准备端午节带孩子去亲水主题乐园。“孩子喜欢玩玩水,天刚一热就喊着要来玩,赶上假期,准备带孩子玩玩沙滩、玩玩水。”

  天津欢乐谷副总经理庄志亮表示,6月份以来,欢乐谷游客数量比4月、5月大概有30%的上升,端午小长假期间预计比去年增长20%。

  记者了解到,除了水上项目,本市多家水上主题乐园还将开启暑期狂欢节,将引进国际大马戏、电音派对和比基尼美女秀等等。

  同程旅游数据显示:端午节家庭出游占到65%。水世界、海底世界、乐园是最受亲子游欢迎的主题。目前预订量最高的前三位是天津水魔方嬉水乐园,天山海世界米立方,凤凰湖黄金海岸水上乐园,6月份以来的预订量大约比5月下旬增长三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