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事公司与欧冠赛 建立新合作关系

  • 发布时间:2015-06-13 06:31:5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欧志葵)近日,百事公司宣布与欧洲冠军联赛建立新的伙伴关系,该公司旗下品牌乐事、佳得乐和百事极度、百事可乐将长期支持欧洲俱乐部足球赛事。

  百事公司欧洲区首席执行官拉蒙·拉瓜尔塔说:“欧洲冠军联赛是全世界最为卓著的足球赛事之一,每个赛季有10亿多球迷观赛。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为双方带来前所未有的机会。”据悉,百事公司一直保持与世界级体育赛事结成伙伴关系的传统,共同开发极具吸引力的前沿内容和营销项目。百事公司的其他体育赛事合作伙伴包括美国全国篮球协会、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北美冰球职业联赛、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印度板球超级联赛和国际板球理事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