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力推进流动人口计生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6-12 16:29:22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近日,十堰市张湾区花果街道积极发动计生家庭和协会会员营造和谐计生环境,大力推进流动人口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实现流动人口“均等化”,取得了较好的成果。

  计生药具发放“均等化”。根据流动人口的分布特点,在流动人口集中地带设置计生药具免费发放点19个,为流动人口发放免费计生药具466人次。

  生育健康服务“均等化”。免费为流动人口提供孕前优生健康检查38对、孕环情检查及生殖保健服务1581人次,其它技术服务和随访服务518人次。

  奖励激励政策“均等化”。对长期在该区居住并采取了长效计生措施、积极支持计生工作的流动人口,与本地户籍人口实现同样奖励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子女入学、就业等方面的问题58人次。

  (潘明胜 柯常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