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北电信测速平台部署襄阳

  • 发布时间:2015-06-12 16:29:22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刘天纵、通讯员熊立)昨日,湖北电信SpeedTest测速平台在襄阳部署上线,为全省电脑宽带及手机上网用户,提供了更精确、更便捷的在线测速服务。

  SpeedTest是全球公认的最权威、最准确的网络速度测试平台,可测试不同网络环境下的上传、下载速度。该平台在全球拥有数百个测试节点,使用的服务器主要由大型通信运营商提供,分布在全球各地。该平台使用免费,用户无需下载、安装多余软件,只需用电脑或手机浏览器登陆网址(http://www.speedtest.net)即可。

  据湖北电信介绍,该公司为SpeedTest测速服务器提供了1000M高带宽接入,以提升用户体验。除电信用户外,移动、联通的宽带和手机用户也可登陆该平台进行测速,以取得更为准确的网速数据。

  “以前省内用户测速,测速服务器多部署在北上广及江苏等地,导致测速结果不够精确。现在,位于襄阳的测速服务器能更准确的反映湖北用户的网速状况。”湖北电信一名技术专家表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