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莞凯德广场举办街舞大赛

  • 发布时间:2015-06-10 06:31:5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市场资讯

  日前,“Happy Dance Kids东莞市第二届少儿街舞挑战大赛”在东莞凯德广场举办。据悉,报名参赛的为12岁以下、不限性别不限国籍的青少年,来自东莞及珠三角地区共147名孩子在这里展开角逐,经过长达3个小时的角逐,最后海选赛结果出炉。

  据悉,HDK是立足东莞、面向全国的少儿品牌赛事。该赛事组方面称,希望中国的孩子能用自己舞动的力量走向世界,去感受更多元化的街舞世界。参加此次比赛的团体为至高舞尚、TNT、长安叶舞、深圳民工街舞团、厚街TWO-O等。不仅有齐舞组,还有breaking组、free·style组等海选赛,接下来还将举行决赛。另外,凯德广场日前还举办了玩积木比赛,分为宝贝组和成人组,每位参赛者领取一盒积木组件,搭至不同高度即可获得不同礼品奖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