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场将在震荡中上行

  • 发布时间:2015-06-12 09:29:32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宗满意)如今,上证指数七年来首次突破5000点,创业板则突破了4000点关口,接下来的股市该如何演绎?

  日前,在厦门举行的海银财富投资策略会上,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证券研究中心主任金德环认为,目前,我国金融市场一方面货币总量充裕,另一方面实体经济比较虚弱,缺少资金支持,未来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的问题很大一部分需要资本市场来解决。股市的繁荣将缓解企业的债务和资金困局,创业板的高涨也将催生一些国际型大企业。

  不过,金德环觉得现在股市接下来的上涨空间有限,市场将在震荡上行,因此接下来的这一轮走势需要的时间就会比较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