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80余总部企业计划入驻卓越后海中心

  • 发布时间:2015-06-12 07:50:3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10日,“卓越跨界新商务发布会暨卓越合伙人签约仪式”举办,包括雷格斯、光启智能光子技术、六尺科技、携程商旅、友宝科技、顺丰、数字政通科技、大家咖啡、厚德孵化器等在内,一批企业成为“卓越合伙人”,这些企业将为入驻卓越后海中心项目的租户提供交通、物流、商旅、资讯、教育、金融、办公配套等多领域的服务,打通商务配套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据介绍,卓越后海中心是卓越集团即将入伙的单一业权纯租赁写字楼,后海中心将与多领域供应商跨界合作,将健康、艺术、生态、企业交流平台纳入服务体系内。其中,卓越集团为客户选择了一批涉及金融、商旅、资讯、教育、办公配套等领域的优质企业,直接进驻写字楼中开展服务,这批优质企业被视为“卓越合伙人”,其中就包括全球最大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供应商——雷格斯。

  记者了解到,卓越后海中心正在计划将光启光子技术引入办公大楼,这样在此办公的员工出入大楼时,只需要将手机与门禁设备进行光子技术的验证即可。此外,项目还将为租户提供生态环保的交通服务,通过与嗒嗒巴士合作,为商务人士准备通过APP平台实现的一人一座直达专车。

  卓越后海中心位于深圳后海总部基地,是深圳湾三大总部基地与前海蛇口自贸区辐射范围的重合区域,目前已有80余家总部企业计划进入,包括华润总部、天虹总部、中海油、中山金融、大成基金航天科技、中铁南方等,其中17家已先行进驻。

  据了解,卓越后海中心在租赁政策和租户选择上非常严格。在目前的预租赁阶段,已签约的低区客户,基本为整层以上大客户和世界500强跨国客户。近期,某全球性智能手机制造商和移动互联网服务商成功签约卓越后海中心,租赁低区5整层,共1.5万平方米,成为2015年深圳写字楼租赁市场最大单。

  南方日报记者 曲广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