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暑期赴韩修学旅行项目被叫停

  • 发布时间:2015-06-12 07:33:46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谈洁 实习生 高正阳) 因韩国发生MERS疫情,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昨天宣布,取消2015年暑期所有赴韩国修学旅行活动。

  据了解,2015年苏教国际共开设29门修学旅行课程,主要国家有澳大利亚、英国、美国、加拿大、韩国等14个国家,全省有235所中小学校、5431名师生报名参加,比2014年同期增长1965人,增长率达到56.7%。该中心推出的3门韩国修学旅行课程,有640名师生报名,占总人数的12%。

  苏教国际有关负责人介绍,韩国修学旅行项目主要学习营地位于京畿道及其周边地区,是韩国疫情较为严重的地区。活动中,与韩国师生的交流以及参观实践活动的各个环节都有可能接触到当地密集人群。鉴于目前MERS疫情在韩国的发展形势,他们决定取消2015年暑期所有赴韩国修学旅行活动,全额退还赴韩学生已经缴纳的费用,苏教国际承担已支出的机票预订费、境外接待预订费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