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国MERS疫情又出新灾区 海军出现疑似感染者

  • 发布时间:2015-06-05 13:2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张悦 王昱祺  责任编辑:罗伯特

  韩国MERS疫情又出新灾区。据韩联社报道,继陆军、空军后,海军也出现了第一位MERS疑似感染者。

  当地时间6月5日,韩国军方负责人称,韩国海军所属的女军中,有一位女兵疑似感染MERS病毒,现部队已隔离170人。

  此次疑似感染MERS的女兵曾于5月29日到大田某医院,探望住院的祖父。该女兵祖父于6月2日被确诊为MERS感染者。女兵作为密切接触者被隔离,与其接触过的170余名人员也同时被隔离。但据悉该女兵及其他被隔离者中暂时还没有人出现MERS感染症状。

  对此,韩国国防部相关负责人称,今天下午将组织陆海空三军各部队负责人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应对MERS的对策。(张悦 王昱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