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汽车后市场井喷式发展成资本疯狂追逐对象

  • 发布时间:2015-06-12 05:36:05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汽车后市场井喷式发展

  成资本疯狂追逐对象

  “正能量”推“轮胎宝”和“车漆保”

  可全年无限次免费补胎、补漆

  □本报记者 许嵘

  早报讯 截至目前,杭州的汽车保有量超过260万辆,位居全国第七位,庞大的用户意味着汽车后市场的发展空间十分巨大。数据显示,2014年汽车行业产业链下端的汽车后市场已至7000亿的规模。预计未来汽车后市场年均增速将超过30%,据此,2015年规模将近万亿,汽车后市场井喷式发展已经来临。

  汽车后市场爆炸式发展的背后,是嗅觉灵敏的各路资本的疯狂追逐。日前,正能量控股(旗下拥有浙江正能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和杭州正能量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联姻天使投资,独创的1+N店群模型、城市模型,构建统一管理系统及门店形象,以直控式连锁的方式体现标准化的服务体系及价格体系,最终打造一个为车主提供平价、便利、有保障的汽车服务。

  正能量控股执行总裁李立兵介绍,正能量虽然成立仅18个月,但在杭城已拥有了10家门店、40余家合作伙伴、300多人的技师队伍,月服务汽车超过18000台次。

  正能量汽车服务连锁市场部经理陈仁波告诉记者,公司将于本月13—14日为杭州百万车主推出多款创新产品,其中“正能量轮胎宝”与“正能量车漆保”,花10元钱可以全年无限次免费补胎,花500元可全年无限次免费补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