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20年重庆目标定位请你建言

  • 发布时间:2015-06-12 05:34:39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曾立)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编制年。记者6月11日从市发改委获悉,为科学编制重庆市“十三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纲要,6月15日至7月15日,市发改委将举办“2020,我心中的重庆”暨2020年重庆目标定位建言征集活动,聆听您的心声和建议。

  目标定位要求紧扣党中央、国务院对重庆的发展要求,归纳凝练,继承创新,科学论证,符合市情。此外,还要求语言凝练、易读易记,振奋人心,鼓舞斗志,字数控制在30字以内,同时附不超过500字的说明,阐述其内涵和提出的依据。若获选,政府可无偿使用该建言。

  据介绍,市发改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多角度、全方位凝练重庆新时期发展定位,同时深化社会各界对全市发展目标定位的认识,并以此提高“十三五”规划的知晓度和影响力。

  市民可通过网站、邮箱、电话、传真、信件等多种方式对重庆市“十三五”目标定位提出意见建议(来电来函请注明参加“2020,我心中的重庆”建言活动,并留下实名联系方式)。具体方式包括,网站:重庆市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http://www.cqdpc.gov.cn/article-1-21526.aspx;电子邮箱:cqfgwghc@163.com;电话:023—67575064;传真:023—67575062;信件邮寄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洪湖西路16号,市发展改革委规划处,邮编401121。

  市发改委将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视建言质量,给予相应奖励。评奖结果设特等奖1名,奖励5000元;一等奖3名,各奖励3000元;二等奖5名,各奖励1000元;三等奖10名,各奖励500元;鼓励奖若干名,奖励活动纪念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