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潭发展震荡封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6-12 01:52:3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平潭发展1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四家医疗项目子公司于近日在平潭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工商备案手续,并取得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昨天,公司股价高开后震荡上行,最终封住涨停板。

  公告显示,公司在平潭综合实验区建设康复医院、耳鼻喉医院、口腔医院及美容医院四家专科医院。项目实施由公司控股的子公司负责,投资总额4.45亿元,其中使用募投资金4亿元。

  平潭发展表示,上述四家医院集专科医疗、特需医疗、保健康复、科研、医学人才培养、医学国际交流与合作为一体,并与公司旅游休闲度假中心项目相结合,打造旅游休闲医疗健康产业。

平潭发展(00059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