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城节能与锐高联手推进节能环保

  • 发布时间:2015-06-12 01:31:4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杞人)6月10日,欧洲知名智能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锐高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举办以“光引未来”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并与深圳万城节能(EMC)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宣布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推动一个与光相连的美好未来。

  据介绍,作为扎根中国多年的外资企业,锐高在提供节能、节电、减少光污染等各种智能照明解决方案的同时,还十分注重企业社会责任的实施。万城节能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为客户提供综合节能解决方案,并专注于照明、空调领域的节能改造。作为首家与万城节能达成合作的照明企业,锐高突破传统销售理念,为客户提供贯穿全产业链的服务,可谓是首开先河,此番强强联手必将带来更多节能项目,惠及各方。

  发布会上,锐高还发布了包括connecDIM智能互联技术、ready2mains主电即联技术、TALEXXdriver 数字调光驱动器、TALEXXmodule SLE ESSENCE标准版COB光引擎在内的4款表明锐高的竞争力在于高效节能的最新解决方案。

  connecDIM智能互联技术由connecDIM 网关 和connecDIM 云系统 2个部分组成,有效地将成本效益与人性化设计相结合,可以从世界的任何地方远程执行分布式照明管理和控制选项。仅使用少量DALI设备的小型照明项目,也能够随之通过网络联接,组合成复杂的大型照明项目。这种照明管理系统不仅能够让用户在世界上的任何一个地方随时监控照明,还可以通过电脑或者智能设备APP终端快速、轻松地调节照明,以满足他们自己的特定需求。完全可控的亮度和光色(可调白光)使人们在工作时感觉更舒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