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火车站周边 电子警察“出手”查违停

  • 发布时间:2015-06-12 01:32:22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王立明 记者王艺)近日,市交警支队会同中山区政府对火车站周边进行了现场勘察,制定一系列整治方案,其中重要的一条就是在火车站周边违停较严重的路街设置电子监控设备,抓拍违停车辆并依法处罚。

  交警部门已经着手在友好街(长江路—五惠路)、长江路(柏威年—普照街)、青泥街(长江路—中山路)、昆明街(长江路—中山路)、友好路(长江路—友好广场)等违停较严重的路街设置电子监控设备,抓拍违停车辆并依法处罚。

  交警部门还规定长江路东行会禁止左转进入友好街,以提高长江路通行效率;站前停车场道闸前移,减少排队车辆对长江路车流的干扰;恢复站南两处地下通道口诱导牌,以引导行人由地下通道通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