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荷兰央行:2015年荷经济将增长2%

  • 发布时间:2015-06-11 16:49: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荷兰新闻网》6月8日报道,荷兰央行发布最新经济预测报告称,2015年荷兰经济将增长2%,创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高增长率记录。报道称,荷今年经济前景保持乐观:失业率将下降、政府财政状况将有所改善,通胀率亦将上升。同时,消费者实际可支配收入将强劲增长,消费支出将实现经济危机以来的首次大幅增长,达2%。除国内消费推动经济增长外,出口仍将是荷兰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荷兰央行预计,得益于国际贸易增长和低油价,荷贸易环境将继续得到改善,加上利好的欧元汇率将推动荷兰出口进一步增长。上周,经合组织亦预测荷兰经济今年将增长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