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省节能宣传周13日启幕

  • 发布时间:2015-06-11 14:29:55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冠超)记者从山东省政府节能办了解到,2015年山东省暨济南市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将于本月13日举行,这标志着2015年山东省节能宣传周活动拉开序幕。据了解,今年是全国第25个节能宣传周,主题为“节能有道节俭有德”,活动时间从6月13日至19日,其中6月15日为“全国低碳日”。

  来自山东省政府节能办的数据显示,2014年,山东省万元GDP能耗同比下降5%,同时万元能耗在“十二五”前四年累计下降16.7%,完成目标进度97.8%,均超额完成进度目标。全省能源消费总量同比增长3.9%,高于控制目标1.7个百分点。在工业节能方面,去年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万元增加值能耗下降7.2%,累计下降27%,完成“十二五”目标的134.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