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州将办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精品展

  • 发布时间:2015-06-11 15:32:1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道成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由工信部、科技部等单位与福建省政府共同主办、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将于2015年6月17日至21日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交易会亮点之一,是推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精品展”。该精品展是由福建省商务厅指导、商务部国际商报社主办、福建鸿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湖北闽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福建海上丝绸之路贸易有限公司协办。

  地处我国东南沿海的福建,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核心区,这是历史与现实的必然选择。福建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起点和发祥地,是连接台湾海峡东西岸的重要通道,是太平洋西岸航线南北通衢的必经之地,历史辉煌,区位独特,优势明显,在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

  为了践行中央”一带一路”的战略规划,由福建省商务厅指导,商务部国际商报社主办,福建鸿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海上丝绸之路精品展”为今年的“6·18”增添新的元素。据了解,主题展展区面积4500平方米,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举办,来自印尼、新加坡、西班牙、日本等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名优产品以及国内红木工艺、丝绸、珠宝、玉器、木雕等精品在这里集中展示。(张道成)

丝绸之路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ST建机 11.02 2.80%
2 国际实业 8.98 2.16%
3 西安旅游 14.90 2.06%
4 国统股份 38.08 1.79%
5 曲江文旅 20.06 1.5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宁夏建材 11.46 -1.46%
2 西安民生 16.08 -1.35%
3 达刚路机 24.22 -0.74%
4 玉龙股份 8.74 -0.46%
5 新疆城建 11.65 0.0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