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立白联手诺维信发布国内首款永维酶洗衣液

  • 发布时间:2015-05-26 09:32:33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21日,日化巨头立白集团与全球工业酶制剂和微生物制剂主导企业丹麦诺维信在广州联合发布国内首款攻克生物酶在洗衣液中应用难题的新品——立白精致衣物护理加酶洗衣液,此举将加速中国洗涤制剂行业的创新进程,带动产品结构调整与产业技术升级,推动洗涤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据悉,立白与诺维信有着多年合作,双方着手促进洗涤用品消费品领域生物解决方案的研发和商业化,推进洗衣液加酶新技术在中国市场的落地。本次发布的立白精致衣物护理加酶洗衣液首次使用世界级的生物酶技术诺维信赛威永维液体蛋白酶,能高效生物催化自动分解污垢,适应低温、硬水等特殊洗涤环境,去污能力是标准洗衣液的2倍,具有轻柔不伤衣的特点,能有效防止衣物变黄、变旧、变硬,延缓衣物老化。

  立白集团总裁陈凯旋表示,诺维信的生物酶是绿色、环保、非化学的原材料,我们立白的产品也是绿色、环保、安全,追求可持续发展的,因此,我们双方的合作契合了洗涤行业的大趋势,也符合日化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需求。未来将为消费者提供更节能、环保的产品,提高洗涤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立白集团副总裁许晓东对笔者透露,自去年立白、诺维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立白集团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核心技术的研究,产品配方和包装的设计、生产和商业化;诺维信根据立白反馈的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洗涤剂中生物酶的开发和优化。

  对于未来的合作,诺维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der Holk Nielsen表示:“诺维信和立白集团的合作由来已久,今天我非常欣喜地看到双方合作不断加深。通过采用诺维信最新生物酶技术的立白洗涤新产品不仅能够为中国的用户提供优越的洗涤效果,同时用户使用含酶技术的洗涤产品也为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做出了贡献。”

  据悉,未来立白与诺维信将重点围绕生物技术的高效应用、减少化学品的使用、提高产品的安全性和减少对环境的影响等方面进行合作,并在供应链、安全管理等方面探讨合作空间。

  (专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