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地产业未来或呈现国际化趋势

  • 发布时间:2015-06-11 09:32:3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海外地产投资机遇正全面显现,在新一轮优胜劣汰的市场竞争中,全球有投资价值的城市中稀有新建住宅正在成为多方资金关注的焦点。

  事实上,为了抢占黄金楼市先机,海外开发商也已将触角伸向中国内地。日前,英国最大住宅开发企业之一的邦瑞在英国大使馆正式为其在北京的新办事处揭幕,受到业界关注。

  据悉,作为伦敦证交所富时100指数的邦瑞地产,历经70年的沉淀积累,携旗下21个在建地产项目在中国进行宣传展示,并在北京、上海设立直属办公机构,在华南地区设立了合作点。可以清晰地看到,邦瑞是在谋求国际化跨越式发展,并定制了清晰的品牌战略,旨在为中国客户提供“一站式”本地化的伦敦购房服务。

  “邦瑞是跟随着需求来到中国的,我们感觉到了亚洲尤其是中国、新加坡等地投资客的热潮,这种势态逐年突进。”邦瑞中国区总裁白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地产业未来国际化趋势或越加凸显。其预感未来10年中国个人投资者将大量涌出国门投资海外,相信除了个人投资者,中国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也会加大国外开发项目,且在国内与海外市场间做到投资平衡。

  据悉,今年4月邦瑞对所有邦瑞业主进行了统计及分析,有15%的邦瑞的业主来自英国之外,而数据显示这部分国际投资者8.5%来自华人。

  白兮认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是品牌房地产企业在发展成长中坚守的核心价值和竞争力之一。房地产企业应该增强感恩意识,倾情回报社会,让主动履行企业公民责任成为一种共识。”白兮表示。

  面对未来,邦瑞将开启中国区多核体验化战略模式,瞄准更为远大的目标再出发,矢志跻身重点一线城市,深耕中国市场,在亚太留下属于邦瑞的品牌烙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