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T打造零门槛创业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6-11 09:32:2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近日,A.T护肤品牌在北京举办盛大的周年庆典,来自全球数百位精英经销商与业内知名人士一起与A.T共同庆祝品牌成立一周年庆典。董事长陶陶表示,A.T发展至今,一直致力于为社会底层人士打造一个零门槛的创业平台,以打造民族品牌为己任,A.T的企业理念所系从来都是社会底层的老百姓,不忘初心,方得始终,A.T公司在得到消费者认可的同时,也积极回馈社会。

  在A.T周年庆典活动现场,A.T公司举行向贫困地区捐资助学启动仪式。据介绍,该公司计划从下半年开始为偏远地区捐建爱心小学校舍,初步定为10所,3年内达到100所。陶陶表示,除了捐建100所校舍的公益目标,公司还将加大对爱心基金的投入力度,每销售一件产品,就从中提取一部分资金资助贫困学生。(黄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