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反手摸到肚脐 才是真正的小蛮腰

  • 发布时间:2015-06-11 08:31:25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什么样的身材才算标准?什么样的腰围才是最佳?如果你觉得各种数字计算太麻烦,那么这两天网上出的反手摸肚脐测试法一定要试一试。据说,只有真正的小蛮腰,才能做到这一点哦。

  “炫腹”又出新高度,水桶腰真的受不了

  “反手摸肚脐”测试法一出,网络上各种爆照,纷纷炫出好身材,也迅速爬上了微博热门话题。不过围观人群一片吐槽:“试到腰快扭了,还是够不到!”“我只是太僵硬了,怎么会承认自己胖呢!”“不到100斤的我,居然做不到”……看来在大部分人身上,胖还是避免不了的事实啊。

  不过这样的方法有没有科学依据呢?笔者专程来到南京小蛮腰,咨询了有多年成功减肥经验的美体师,她介绍说,这个方法是美国的科研人员经过长时间的研究提出的,还是比较靠谱的, 不过对于中国人来说,没有欧美人的四肢那么长,可以适当放宽。不过如果你的手只能摸到腰侧的话,不得不说,你该减肥了!

  微胖身材,塑出曲线才完美

  小蛮腰美体师指出,那位号称100斤都不到网友,虽然光看体重不算胖,但腰围绝对是超标的。现在很多年轻人吃的多动的少,而且长时间坐着,腰部的赘肉一捏一坨,说得好听是“微胖”身材,其实是最常见的腹型肥胖。真正完美的微胖身材是胸部丰满 、细腰盈盈、美腿纤纤。

  腰、腹、腿、臂、臀,这些部位能够同时瘦下来吗?美体师告诉笔者,目前高科技非吸脂减肥是最先进最全面的减肥方法,而他们店里最受欢迎的德国进口的天使魔力急塑系统就是利用高科技射频技术,不用手术实现全面瘦身、精塑曲线的目的。

  全面“改造”身材,夏天就要尽情露

  天使魔力急塑原本是用于运动员肌肉恢复训练的,在使用过程中被发现对减肥有出色效果,从而进行改进升级,专门用于瘦身塑形。该系统利用射频系统穿越皮肤层,直接作用于脂肪细胞,使脂肪团大而化小,并缩小细胞间的间隙,大大减少了反弹复胖的几率。根据不同个体的情况,美体师制定个性化的减肥方案,系统设定不同的数值,对身材进行一次彻底的“改造”。

  火热夏季,庆祝小蛮腰公司15周年庆,感恩回馈南京市民,原价1680元的减肥套餐现只需198元,仅限6天!腰、腹、腿、臂、臀,全面打造性感好身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