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近150家美国商家进驻天猫国际

  • 发布时间:2015-06-11 07:51:5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琳)近日,马云表示,阿里巴巴将会致力于为美国企业打开中国市场,帮助其连接中国日益崛起的中产阶层。

  “我们希望尽可能帮助美国创业者,中小企业和所有规模的公司向中国消费阶层出售商品。”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Jennifer Kuperman表示,“让中国消费者获得他们想要的美国商品,是阿里全球化的重要一步。”

  EMarketer提供数据显示,中国网购人群的跨境消费规模从2010年的20亿美元大幅增长至2014年的200亿美元,其中以美国为产地的商品占到不小比例,从衣服到母婴用品不一而足。

  据悉,目前已有多家美国品牌入驻天猫和天猫国际,覆盖3C、食品、保健品、母婴、服饰、化妆品等多个品类,包括苹果、亚马逊、雅诗兰黛,安娜苏等等。其中,通过天猫国际进入中国市场的美国商家已经有近150多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