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丽至宝安间绿道成机动车道?

  • 发布时间:2015-06-11 07:29:3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罗国淮 文/图)日前,有网友发帖称,西丽与宝安之间二线边防巡逻线的小路是绿道,却有机动车行驶。对此,城管部门表示,该小路目前还不是绿道,是否会建成绿道还不确定。

  昨天,记者就网友所反映的情况到现场调查。驱车从南山大道左转前进路,约500米后便靠右驶上了网友所说的小路,路边有近两米高的铁丝网,水泥路面只能容一辆小车经过,沿着该路前进,记者发现路上来往的机动车很多,不仅有小车,还有货车。行驶约两公里后,记者发现,剩下约两公里的路段破损严重,路面坑洼积水,泥泞不堪,显然是机动车长期行驶造成的。

  在调查过程中,记者看到小路边悬挂有一张标牌,上面写有“生态控制线”字样,说明该小路处于生态控制线范围,严禁破坏、建设和倾倒垃圾等,但没有看到绿道的标示。

  这是不是条绿道呢?记者采访了南山区城管局,该局园林管理所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也看过相关网上投诉,经他们调查,网友所提的小路目前并不是绿道,而是二线边防巡逻线。附近居民对把该路改造成休闲绿道呼声很高,但是否会纳入绿道建设,还得看以后的规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