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年建成10个市级 学前教育名师工作室

  • 发布时间:2015-06-11 07:29:3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姚卓文 实习生 孙紫天)昨日,市教育局举行全市学前教育发展行动计划工作推进会,启动并部署第二期教育发展行动计划。记者在会上获悉,今年将建成10个市级学前教育名师工作室。

  我市于2012-2013年实施了第一期学前教育发展行动计划,以公益性为核心,以普惠园为主体,以财政定向奖补为调控方式,走出了学前教育公益普惠发展的“深圳路径”,缓解“入园难、入园贵”问题。

  日前,经市政府同意印发了《深圳市学前教育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7年)》(简称“二期行动计划”),二期行动计划以提质量为核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创新导向,推动学前教育发展再发力,促进教育公平,服务民生。二期行动计划将重点从建标准、树品牌、练队伍等方面提升学前教育质量,着力打造办园品牌、课程品牌和交流平台,建立以提高教育质量为导向的管理制度和工作机制;实施高素质人才“苗圃工程”、“园长能力提升工程”等。今年起,开展市级学前教育名师(专家)工作室建设,2015年,建成10个市级学前教育名师工作室。2016年,再新增10个市级学前教育名师(专家)工作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