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杭州市民卡可以买理财啦

  • 发布时间:2015-06-11 06:33:36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市民卡除了乘车、消费之外,还可以干些什么?日前,杭州市民卡有限公司(简称杭州市民卡)与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简称浙金中心)签订合作协议,推出杭州市民卡惠民理财服务。

  市民卡联手浙金中心

  产品年化利率从6.0%至8.5%

  近年来,杭州市民卡坚持以服务社会民生及公共事业为己任,创新拓展移动互联网应用,进一步完善服务渠道和服务方式,改善客户体验。

  本次杭州市民卡与浙金中心联手,不仅开辟了专享的杭州市民卡理财平台,而且还在该平台上发布了一系列专享产品。购买起来也很方便,只需关注杭州市民卡微信,点击右下角“惠民理财”,注册绑定银行卡即可购买。这些理财产品年化利率从6.0%至8.5%,投资起点金额最低只1000元,最短7天便可享受投资利润。另外,国家重点铁路工程配套项目“杭黄高铁(桐庐站)”定向融资计划也已在该平台发行。

  联手省级金融资产交易平台

  让市民享受方便又靠谱的金融红利

  为了让广大市民感受到惠及民生的金融红利,享受到方便快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杭州市民卡有限公司携手浙金中心,依托杭州市民卡便民服务网络及移动互联网创新应用,为有金融服务需求的杭州市民提供适当的、有效的金融理财服务,在全国引领了市民卡理财的普惠金融浪潮。

  浙金中心是由浙江省政府、宁波市政府、民生银行国信证券共同组建的综合性省级金融资产交易平台,归属浙江省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监管。自2014年起,浙金中心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引导社会资金支持“五水共治”、“安居工程”等项目,发布用于该类项目的定向融资计划产品50余亿,为我省经济转型、城镇建设牵线搭桥,解决投融资问题。这类产品收益高、流通性好、安全可靠、可转让,受到杭州市民热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