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暴风魔镜Ⅲ七剑开启中国VR元年

  • 发布时间:2015-06-11 02:35:1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自去年9月启动至今未满一年,魔镜已推出第3代产品,暴风魔镜CEO冯鑫说,魔镜每周软件、内容升级;每月功能新应用发布;每100天当普通公司的一年用,暴风魔镜“七剑”开启中国VR元年。

  魔镜Ⅲ沉浸感比肩国际顶尖水准

  魔镜Ⅲ软硬一体的沉浸感技术上比肩国际水准。成为中国第一个运用自己算法处理畸变、色差补偿的VR头盔,也是中国第一个在安卓系统上解决该问题的厂商。魔镜Ⅲ 的视角从过去的48°到98°,完全满足了虚拟现实沉浸感的体验标准,加入防蓝光眼睛保护措施,价格仍然只需99元。

  全景内容服务入轨

  暴风魔镜在全景视频的画质上提升一倍,让人身临其境到达影像现场;在游戏模块发布全球首款VR SNG游戏《极乐王国》。

  创新VR商业模式

  魔镜收费系统已运营一段时间,暴风魔镜发布的魔豆与人民币的兑换率为10:1,平均每周运营数据是10万+魔豆。全景内容的广告产品可以做到,在用户头部转动之后,出现现场电影,用来播放视听广告。

  携手全国最大手机总代共建VR体验店

  暴风魔镜第一轮投资引进天音、爱施德的战略资本。天音CEO严四清表示,在不久的将来会在全国大面积普及体验店的销售。

  公司规模极速扩张

  冯鑫透露,AR、一体机等多个项目已经起跑,还有一些神秘项目正在推进。公司4月完成1000万美元首轮融资,引进IP方华谊兄弟及手机总代渠道天音和爱施德。

  成立松禾暴风VR基金

  暴风同时宣布成立松禾暴风VR基金。作为一支独立于暴风魔镜之外的专业投资基金,它将是中国第一支专业投资VR产业的基金。松禾资本合伙人伍经纬表示,VR是一个庞大的产业,里面的很多领域在将来都可能取得很大的成功,希望能够和VR从业者迅速达成合作,以帮忙大家尽快成长。

  影视游戏VR市场合作全面加速

  暴风魔镜与国内首部3D科幻电影——《三体》植入合作。同时与星美文化开展IP合作,还将携手共建VR主题乐园。

  与触控科技在VR游戏引擎方面合作,预计年底前,魔镜用户可以体验到热门手游《奔跑吧 兄弟 我是车神》。

  同时还发布了全球第一款球形个人全景拍摄设备——暴风魔眼。该产品研发负责人钱力称,魔眼是一款集360度拍摄与无线上传内容至UGC平台的摄像机,零售价定为999元,预计将于8-9月上市。刘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