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米再推三款智能设备

  • 发布时间:2015-06-11 02:31:37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孙奇茹)39元的WIFI放大器、699元的超大硬盘路由器,可以让个人用户、创业公司不再需要购买数千元的企业级路由器就能畅快上网;249元的智能床头灯,能够变换1600万种灯光色彩,并用手机设置独特的灯光场景……昨天,小米科技一口气发布了三款智能设备。

  “你以为路由器的天线越粗越好吗?很有可能只是个装饰。”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雷军展示了团队拆解近十个不同厂商路由器产品的示意图,结果令人惊讶——不少号称用粗铜线天线来加强信号的路由器,其实根本没有用铜线,连天线的设计都只是个外形摆设。

  除了继续营造智能硬件生态系统,小米在“软实力”上的补课力度也不小。昨天,小米联合优酷土豆、光线传媒华谊兄弟等国内顶尖视频与影视剧制作公司宣布,小米接入的正版影视内容总量已经达到业内第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