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广东证监局推动200家网站宣传“公平在身边”

  • 发布时间:2015-06-11 02:30:3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广东证监局组织辖区行业协会以及上市公司、证券基金期货公司开展“公平在身边”投资者保护专题宣传活动,组织各市场经营主体在网站设置“公平在身边”专栏开展系列宣传。

  截至目前,辖区共有近200家上市公司、证券基金期货法人机构在网站首页、“投资者关系”或“投资者教育”栏目下设置了“公平在身边”专栏,并通过网站悬浮窗、滚动栏以及微信、微博互动等方式等提醒投资者关注和参与该项活动。

  通过上述200家网站专栏,广东局陆续刊发了“积极发挥诉求处理效能、不断提高投资者服务水平”专题新闻稿以及4篇投资者诉求处理典型案例。相关案例分别介绍了广东局推动上市公司开通网络投票,督促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和证券从业人员因违规荐股、违约平仓以及风险错配等原因承担赔偿责任等内容。据不完全统计,专栏上线仅一周,网络点击率累计已超过50万次。(黎宇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