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国7成未婚男女相信能在上班路上遇见心仪异性

  • 发布时间:2015-06-10 15:2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韩国《东亚日报》6月9日报道,韩国婚姻信息公司DUO5月28日-6月5日以571名20-39岁未婚男女为对象,进行“上班路上的罗曼史”调查,并与9日公布调查结果。结果显示,7成受访者相信能在上班路上遇见心仪异性。

  在“能与上班路上遇见的陌生异性成为恋人吗”的问题中,80.3%的男性和61.8%的女性表示“可以”。这在总受访者中占比超过70%。更有高达97.6%的男性和80.4%的女性表示,曾在上班路上发现一见钟情的异性。

  对于上班路上产生好感的异性,43.1%的男性和48.6%女性认为,对方外貌属于自己的理想型。还有31%的男性认为对方性感有魅力,12.9%的女性认为对方身上香水味很好闻。

  对于最想向对方问的话,男性中76.4%的人是索要联系方式,19.7%的人想问是否单身,只有2.4%的受访者表示想问年龄。而女性中,50.2%的人想问是否单身,44.5%的人会索要联系方式,2.5%的人想问职业。(实习编译:王浩垠 审稿:李小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