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靓”瞎朋友圈 K3S变身社交神器(图)

  • 发布时间:2015-06-10 08:36:57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晒宝贝的妈妈、晒美食的吃货、晒风景的驴友… 朋友圈晒图作为时下的流行趋势,表达出时尚男女们寻求社会认同感和存在感的微妙心理。除了常见的晒人晒物,许多东风悦达起亚K3S的车主们,晒出高颜值的座驾,也引发了“圈里人”的一片点赞。

  K3S之所以能在广大车主的朋友圈博得一席之地,主要源于剑走偏锋的创新设计。其打破常规,与传统五门运动车型截然不同的灵动风格,让人眼前一亮,获得点赞和转载自然是水到渠成。设计上为了突出灵动感,K3S的虎啸式前脸明显区别于东风悦达起亚K系列的兄弟姐妹。国际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赋予K3S进气格栅更多新意,通过上窄下宽的视觉对比,营造出时尚新锐的高档范儿。此外,LED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提亮前脸,尾部的简约线条则提升了后方立体感和动感,让K3S看起来更加有型有款。

  秀外慧中的K3S在内饰上也同样惊喜连连,内饰颜色上,除了运动感的黑色,K3S可以提供具有高端质感的棕色,能给予消费者更加个性的选择。此外,K3S的内饰设计和用料延续了东风悦达起亚K系列精致精细的传统优势。皮质包裹的仪表台和真皮方向盘,凸显豪华和高档。同级别中少见的方向盘加热功能,也是一项非常实用的配置;而集成在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则简化了繁琐操控,凸显人性关怀。

  接受时尚外形带来的高回头率;感受质感出色的内饰体验;享受优雅流畅的灵动操控,K3S用硬实力变身社交神器,让车主通过朋友圈,将“型动随我”的个性主张传递给好友,彰显风尚品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