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只公募REITs产品将于月底发行

  • 发布时间:2015-06-10 06:31:3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唐柳雯)9日,南方日报记者从鹏华基金获悉,日前获批的国内首只公募REITs基金——鹏华前海万科REITs封闭式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将于本月底正式发行。不过,鹏华基金相关人士表示,由于招募说明书还未披露,有关该基金的具体细节尚不便公布。

  据了解,REITs是一种以发行收益凭证的方式汇集特定投资者的资金,由专门投资机构进行房地产投资经营管理,并将投资综合收益按比例分配给投资者的信托基金。在此之前,国内公募基金投资范围主要在股票、债券、货币三大类资产,而该基金的获批则意味着公募基金投资标的开始涉足资产证券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