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煤、神华澄清合并传言

  • 发布时间:2015-06-10 06:31:3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若然)对此前被盛传的中煤能源中国神华整合传闻,中煤能源日前作出回应。中煤能源董事会秘书周东洲表示,目前公司内部没有听说合并一事,也没有接到任何关于此事的口头或者书面的通知。神华集团方面亦称,仍不清楚合并一事的真实性。

  据了解,近日坊间传言,国家能源局近期在调研神华集团、中煤集团等煤炭重点企业时表示,要深化改革,提高煤炭产业的集中度,对符合产业政策的重点煤炭企业要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后期国家将出资成立煤炭行业整合基金,加快形成煤炭行业的进一步整合。另有消息称,中煤和神华的合并工作已经启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