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浮山农商行情系高考学子

  • 发布时间:2015-06-10 05:33:24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推动浮山农商银行学雷锋公益小组深入持续的开展学雷锋公益事业,在2015年6月7日至8日,浮山农商银行学雷锋公益小组成员自发组织,开展了“情系高考学子,农商与您同行”为主题的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该行志愿者从细节入手,为考生提供免费的纸、笔、橡皮等考试用品,为学子提供了免费的矿泉水及解暑药,给学子送去一片清凉,帮助考生缓解考前的焦虑;为前来护送和等候孩子高考的家长义务讲解如何解压及高考相关方面的知识和问题;并协助交警维持考场校外秩序。

  高考前夕,浮山农商银行学雷锋小组还在本行中招募了车辆整洁、技术过硬、服务热情的驾驶员,自愿报名组成了10辆“浮山农商银行爱心送考车”,免费接送高考学生。并针对需要帮助的特殊考生,实行“点对点”,专人、专车、专点的特殊服务。活动第一天,共循环接送考生60余人次,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代红杰 王晓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