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送张电话卡套你银行卡

  • 发布时间:2015-06-10 02:34:47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素平 通讯员 蒋浩)快递包裹里收到的免费电话卡也可能骗掉你银行卡里的资金?日前,交通银行株洲芦淞支行网点就遇到了一起类似情形,市民差点中招。

  日前,一位市民来到交行芦淞支行网点咨询“送电话卡活动”,随身带着某自称为“银行卡中心”邮寄的包裹。现场拆开包裹发现里边有两张电话卡和类似网银U盾的物品。工作人员根据该电话卡背面附带的使用流程,一步步进行验证操作,发现进入下载界面后,马上就要求输入手机号、卡号、密码、验证码等个人信息。工作人员表示,这很可能是一起诈骗事件,不法分子往往以这种赠送礼品或现金的方式诱导客户输入个人账号及密码等核心信息,从而骗取客户财产。经提醒,该客户恍然大悟,庆幸前来网点进行了核实。随后,该行工作人员又帮助客户联系快递公司,索回了该客户货到付款时支付的200元现金,帮助其挽回了经济损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