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60携手中传成立大数据研究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15-06-10 01:32:2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9日,360携手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在京举办数据引擎DataEngine暨360与中国传媒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立360&中传大数据研究实验室,仪式上同时成立大数据研究专家委员会。该项目将致力于为行业、为企业品牌做更智慧的大数据研究。包括奇虎360助理总裁栾天、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丁俊杰在内的双方高层均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奇虎360助理总裁栾天表示,随着互联网、移动终端、物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消费者已进入一个几乎透明化生存的时代,大数据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颠覆人们探索世界的方法,我们面临的不再是单纯的大数据时代,而是数据驱动的时代。360与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的强强联合,将大数据营销的践行者与最权威的理论研究机构进行有效联合,从数据本质切入,让大数据落地。用数字的力量驱动社会热点及用户行为的预测,并使大数据能产生更具实效价值的商业效应。同时大数据研究实验室将不断推出多层次数据结构模型,为行业及广大企业品牌带来大数据营销的新思路。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丁俊杰表示,广告学院作为广告传播行业政产学研的汇聚平台,在新媒体、广告主、消费者三大领域具有深厚的研究经验和理论基础。依托360的大数据技术实力,双方可在用户、商业两大层面做更深度、更系统的研究工作。在大数据时代下,引领行业建立共识,推动数据科学家、广告传播学者与企业营销官对话;面向行业进行分析,直击企业的精准营销痛点,为行业及企业的商业决策提供重要依据和支持。同时,双方还将共同建立大数据研究及数字营销实战案例库,为品牌客户提供大数据营销的深度分析和指导。360拥有亿级用户数据积累,覆盖超过96%的中国互联网用户,日均处理数据量5T+,拥有10万+量级精细化标签体系。依托于360旗下PC端、移动端和智能硬件等全线产品以及海量的用户基础,可实现PC、无线、现实生活坐标等多触点的数据搜集,汇聚形成“360用户行为链大数据体系”。这一体系使大数据样本更加贴近用户本来面目,从而让各企业品牌拥有全局准确的分析,进而助力营销决策。

  在2014年11月点睛实效平台全新升级后,360不断加强在大数据营销领域的前进步伐,此次与中国传媒大学的战略合作意味着360在大数据领域的研究将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向阳)

大数据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航天信息 27.13 7.28%
5 天源迪科 17.00 6.2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天夏智慧 12.58 -5.77%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美的集团 52.84 -3.10%
4 南威软件 12.10 -2.97%
5 奥飞数据 75.28 -2.8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