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北京软件名人论坛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6-10 01:32:1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资讯

  科技日报讯 (记者马爱平)日前,2015北京软件名人论坛在京召开。

  据了解,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主办的北京软件名人论坛,至今已举办三届。工信部软件服务业司司长陈伟认为,“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是当前最大的热点,而本次论坛的主题“软件支撑产业互联”实际上是“互联网+”的具体表现。

  北京市经信委主任张伯旭认为,当前的软件技术和互联网技术相结合,已全面覆盖、全面支撑和全面融合到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对各个传统产业链条进行革命性的重构,不断演进出新的组织形态,成为新常态下经济发展强有力的驱动力量。

  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郑雨林分享了传统软件企业的转型决心:更名用友网络,从传统软件到互联网+软件、互联网+企业运营和互联网金融;百度技术委员会理事长陈尚义认为互联网较于传统企业有快速迭代满足用户需求和关注用户体验两大方面优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