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神华、中煤能源齐发公告否认合并传闻

  • 发布时间:2015-06-09 21:3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9日讯 中国神华中煤能源9日晚间双双发公告,否认合并传闻。

  神华公告显示,截至目前,神华集团和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均未得到来自任何政府部门有关“神华、中煤合并”传闻的书面或口头的信息,神华集团和神华股份公司董事会未研究过此类意向,也未向任何部门和企业表示过此类意向。神华股份公司目前无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中煤能源公告称,截至目前,中煤集团和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均未得到来自于任何政府部门有关上述传闻的书面或口头信息;中煤集团和本公司均未向任何部门和企业表示过此类意向。中煤股份公司目前无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今日媒体报道称,“国家将出资成立煤炭行业整合基金,加快形成煤炭行业的进一步整合,中煤和神华的合并工作已经启动”。

中国神华(601088) 详细

中煤能源(6018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