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明装备获江苏首台重大装备认定

  • 发布时间:2015-06-09 15:53:1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薛宽平郝亮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江苏省经信委发文公布,连云港天明集团自主研发、填补国内空白的135吨高端多功能车载钻机被认定为“2015年江苏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

  自此,连云港天明集团包括交流变频刮板输送机成套设备、大坡度支架搬运车在内的多项重大技术装备列入江苏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认定名录。围绕企业装备制造核心产业的发展战略,创业十余年来,企业依靠技术创新驱动,在四大领域九大系列重大技术装备研发与成果转化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重点提高装备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扩大了市场占有率,有效提升了连云港天明智能化重大技术装备的品牌影响力。

  此次获得认定的135吨高端多功能车载钻机,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最大钻孔孔径2.5米,钻进深度5000米,采用全液压、顶驱式设计,配备全驱重型军工越野底盘,适用于矿山抢险、煤层气、页岩气、浅层石油、水文水井、地质勘探等工程施工,该系列产品目前已形成135-50吨系列机型。(薛宽平郝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