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滁州电商产业园首批企业签约入驻

  • 发布时间:2015-06-09 15:52:5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蔡军部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5月29日,滁州电子商务产业园首批18家企业签约入驻滁州经开区。

  滁州电子商务产业园规划面积近8万平方米,计划引进知名电商地区运营中心5~10家,电商企业100家以上,吸纳3000~5000人就业,实现电子商务交易额100亿元,税收收入2亿元。通过3~5年的运营培育,建成产业特色鲜明、集聚能力强、辐射带动作用明显、配套服务体系完善的电子商务产业园、文化科技产业园、大学生创业园、电子商务培训基地。并大力创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今年3月份,滁州经开区就启动滁州电子商务产业园一期建设和招商工作,仅用1个多月时间完成了5#、8#两栋约18000平方米厂房内部清理和周边软硬环境改造,建立了公共自行车停放点等配套设施。逐家企业登门拜访,明确投资和入驻意向,最终确定18家知名度高、市场前景好的电子商务企业作为首批签约企业,既有58同城、每天惠等国内知名电商,也有瑞飞科技、淘滁网等本地知名电商和电商服务机构。18家企业3年内将完成投资6亿元,实现交易额突破40亿元,创造就业岗位800个,不仅加速了滁州市现代服务业的发展,还将为滁州家电、食品等传统工业提供线上交易服务平台,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蔡军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