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内成品油价迎来年内第四次下调

  • 发布时间:2015-06-09 15:52:3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姚宗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国家发改委6月8日下午发出通知称,自6月9日0时起下调国内汽柴油价格,汽油每吨下调110元,柴油每吨下调105元。折合90号汽油每升下调0.08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09元。这也是今年第四次油价下调。此次油价调整不涉及消费税。

  今年3月底到5月初,国际油价曾发起一波强劲的反弹攻势,布伦特油价涨幅近30%,纽约油价涨幅逾40%。受此影响,我国成品油价格实现了“三连涨”。但5月中下旬后,国际油价冲高乏力,步入震荡调整期。本轮调价周期内,在美元汇率走强及石油输出国组织维持高产的压力下,国际油价震荡下行。一揽子原油变化率冲上了调价红线。(姚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