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说理财”32强诞生

  • 发布时间:2015-06-09 14:32:33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戴曼曼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记者戴曼曼报道:由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主办、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协办、广州金交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我说理财”征文演讲大赛,经过一个月的紧张征集、专业评审,于6月6日正式诞生32强。

  此前,通过公开征集的方式,“我说理财”征文演讲大赛共收到来自广州、深圳、湖北以及香港等地的理财征文217份,并通过第一轮评选出50份入围参赛。

  此次,由金交会组委会代表,会同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及来自银行、保险、证券、第三方理财界别共计5位评审专家及相关监督人员组成评审小组,对第一轮50份入围征文,围绕案例代表性、理财合理性、征文故事性等标准,评审出来自广州、香港、深圳地区共32位入围选手。

  据悉,入围32强选手将于6月13日争夺最终6强席位,获胜者将在6月26日现场挑战首届“我说理财”征文演讲大赛冠军宝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