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放12亿元个人贷款服务百姓民生

  • 发布时间:2015-06-09 13:33:0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以来,工行德州分行按照国家“惠民生”的工作要求,不断调整信贷结构,创新个人贷款业务品种,通过采取落实责任、加大培训、联动营销等一系列有力推动措施,全力服务社会民生,个人贷款业务实现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截至日前,该行个人贷款较年初新增近5亿元,累计发放超过12亿元,均居同业第一位。

  近年来,工行德州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打造“第一零售信贷银行”、“第一按揭银行”为目标,紧贴市场和客户服务需求,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基本形成了由个人消费贷款、个人经营贷款、个人住房贷款等三大类20多款品种组成的业务体系,在个人自用车、一手房、二手房、个人装修、文化消费等方面有力地满足了居民的消费融资需求。

  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将个人贷款业务作为推进大零售经营转型的一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化联动配合,确保稳步推进。扎实开展以“幸福贷款贷来幸福”为主题,以住房贷款、个人资产综合服务、网贷通、自助质押贷款、逸贷、存贷通、出国留学贷款等7项“幸福贷款”子产品及业务为重点的专题营销活动。充分利用物理网点及报纸、电视等渠道,在繁华街区、高档住宅区、大型卖场等地点营销宣传,提升社会影响力。

  紧抓重点,挖掘潜力。坚持以一手房贷款为重点,组织开展专项营销活动,确定目标客户,上门跟进营销,不断提升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强化培训、宣传,加大监测督导。加强业务培训,确保各营销人员准确掌握产品卖点、熟练业务操作。该行在省行培训的基础上,又专题组织了一期覆盖个贷主管行长、网点主任、客户经理、理财经理等人员参加的业务培训班,加快业务营销推广。(宋开峰)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