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杜马主席:金砖国家议会合作为公平对话带来机遇

  • 发布时间:2015-06-09 11:06: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6月8日消息,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谢尔盖·纳雷什金表示,金砖国家议会间合作将为公平对话,和促进合理应对当代挑战带来新机遇。

  纳雷什金在莫斯科金砖国家议会论坛上说道:“我认为,金砖国家议会合作将为公平对话和促进合理应对当代挑战带来新机遇。各国议会支持深化现有机制合作。与我们的反对者的不同之处在于:牢记历史教训并力求捍卫机制,包括在二战结果基础上建立的机制。”

  纳雷什金还强调,金砖国家对解决地区冲突的立场相似,在打击恐怖主义和毒品威胁方面立场一致。(实习编译:戴滋仪 审稿:翟潞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