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牛市开启高位震荡

  • 发布时间:2015-06-09 08:29:26  来源:南昌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中证消息 过去一年随着A股牛市行情启动,不少基金公司旗下偏股型产品业绩表现抢眼。市场长期虽然“牛途”不改,但近期已开启高位宽幅震荡模式,业内人士建议,稳健型投资者不妨适度关注低风险产品。

  据了解,保本基金被誉为“牛市投资中的安全法门”。以当前正打开二期申购的诺安汇鑫保本基金为例,该基金利用0~40%的股票仓位,通过动态调整灵活配置资产,可最大限度地实现资金增值。

  据媒体调查统计,自2010年以来的近5个完整年度中,无论市场涨跌,每年至少有三成以上的投资者出现亏损,而保本基金在此期间为投资者最高带来近四成收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