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昌县入选2014年中国工业百强县(市)

  • 发布时间:2015-06-09 07:35:00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罗根弟 记者 万能)6月2日,2014年中国工业百强县(市)发展报告发布,南昌县位列第92位,是江西省唯一入选的县(市)。

  据《经济观察网》报道,这是我国首次发布中国工业百强县(市)名单。中国工业百强县(市)的评定主要条件为:根据基础条件、运行绩效、发展活力3个要素和14个具体指标的县域工业经济发展水平评价指标体系确定;根据全国1719个县(市)的统计数据测算出各县(市)工业经济发展水平综合指数

  2014年南昌县坚持以工业“三年强攻计划”作为加快发展的重要抓手,掀起了新一轮产业发展的热潮。工业经济挺起全县发展的脊梁,经济保持良好增长态势。工业用电量增长11.4%、贷款余额增长24%,全县共签约工业项目52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41个,新建、续建工业项目127个,新增工业厂房面积超过百万平米。工业投资占固定资产投资比重60%,工业税收占财政总收入比重45.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