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晨报地产自驾看房团 邀你去看最美楼盘

  • 发布时间:2015-06-09 04:34:24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郑杨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买房也要看颜值。居住在品质过硬,外观养眼的小区显然更有面子。在重庆有哪些楼盘独树一帜,颜值爆表呢?本周末,跟随晨报地产自驾看房团,你将得到答案。

  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为配合本次自驾活动,不少佳景楼盘纷纷应征,其中不乏特色风情区或休闲目的地。这些楼盘不仅充分利用了江景、湖景、山景、高尔夫、温泉等资源,在小区景观的打造,及建筑与景观的结合度,或是内景外景的融合度等方面均有考究。不少楼盘甚至是一步一景,处处都是拍照分享的胜地。

  为使活动更具纪念意义,晨报地产还力邀多位知名摄影家随团为楼盘和车友们拍照。

  在最美盛夏来到最美楼盘拍下最美瞬间,你的周末将更加精彩。

  还等什么呢?如果你是有绝佳风景的楼盘,可以和我们联系,我们可以将优质的自驾客户带到项目现场;如果你渴望观摩、购买最有颜值的楼盘,你就一定要抓紧报名参与我们的活动。

  一场美丽之旅即将启动,晨报地产也将在第一时间发布行程线路,每位车友还有机会获得开发商提供的各种礼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