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她很后悔!上周五卖的两只股昨天涨停了

  • 发布时间:2015-06-09 04:34:16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股民故事>

  重庆晨报记者 刘洋 报道

  随着A股在上周五正式突破5000点,不少股民对后市谨慎起来,加上近期市场频频传出的利空传闻,让部分投资者的“恐高症”又犯了。上周五不少股民都选择了减仓躲避风险。不过,昨日的大涨却让他们有些后悔。

  他将上周五减仓股买回来

  上周五市场突破了5000点,谨慎的刘先生将手里的中航资本省广股份等股票的仓位减掉一半。之所以要周五卖掉避险,主要还是担心股指在5000点附近出现大幅调整。但昨日两市并未出现大幅震荡,看着股指在午盘企稳后,刘先生忙将部分持股重新买了回来。“好在昨天买入时机不错,大部分个股买入价比周五卖出的价格还略低。”刘先生说。记者了解到,像刘先生这样患上5000点“恐高症”的股民还不少,部分股民还减仓至三成甚至空仓。

  她上周五卖的两只股涨停

  像刘先生运气这么好,减仓后能在更低位买入的投资者不多,更多的投资者要么在昨日午后重新追高买入,要么眼睁睁看着股票上涨。

  上周五,同样担忧股市出现调整的李女士将之前持有多时的海南航空华鑫股份国金证券都卖了,说是不留股票过周末,躲避风险。结果,昨日海南航空、华鑫股份午后发力,双双封死涨停,国金证券也大涨4.83%。“这把我怄惨了。”李女士称,原本想的是周末避险,卖了这几只股票等跌下来了再买回来,但昨天3只个股的突然拉升让她措手不及,最终踏空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