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枣花·蜜·蜂”旅游文化节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6-09 06:29:45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岳金宏 通讯员 安献锋 蔡丽凡)枣花香,蜜蜂忙。近日,赞皇县第四届“枣花·蜜·蜂”旅游文化节正式开幕。百余名市民畅游十万亩的枣园,沐浴枣花的芬芳,品尝甘甜的三倍体枣花蜜。

  据了解,赞皇有45万亩枣园,每到枣花盛开季节,便有成群的蜜蜂在枣林间飞舞。赞皇金丝大枣是目前从全国700多个品种中发现的唯一的自然三倍体。三倍体枣花蜜是赞皇所独有,在全国也是独一无二的。

  近年来,赞皇县蜂农在养蜂协会的带领下,一步步发展壮大,会员已发展到2100多个,养殖基地涉及11个乡镇的150多个村,养殖量超过30000群,年销售额突破2000多万元,“蕊源”蜂产品远销北京、上海、石家庄等大中城市,成为我省首家通过国家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无公害认证的蜂产品,并被评为“河北省名牌产品”、“河北省著名商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